是方電訊股份有限公司
是方擁有專業機房、密佈的聯外頻寬與通訊整合技術,為兩岸與全球企業跨國營運的最佳電信夥伴。
瀏覽次數:679by:是方電訊

MPLS-VPN

新一代的虛擬私有網路,以是方電訊兩岸三地骨幹網路為基礎,採用MPLS(多協議標記交換)技術,可避免傳統Routing base需要檢視IP header的缺點,而加速處理封包的速度。以實現數據、

MPLS VPN-網路架構
MPLS VPN-網路架構

新一代的虛擬私有網路,以是方電訊兩岸三地骨幹網路為基礎,採用MPLS(多協議標記交換)技術,可避免傳統Routing base需要檢視IP header的缺點,而加速處理封包的速度。以實現數據、語音、影像等多種應用,並結合服務層級保障、流量分級等相關機制,將分散於各地之用戶端的區域網路直接串聯,構建一個企業的私有網路平台,同時MPLS運用在VPN上,具有Layer 2的安全性及Layer 3的擴充性。
 

有效降低網路建置成本:客戶端原有的Router就可以直接介接,不需要額外的設備;企業新建置網路或是需要新購Router,是方亦有配套服務,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。 減少網路維運管理的資源耗費:MPLS-VPN接取服務協助客戶管理企業專屬網路內的IP Routing,客戶端的Router只需做最簡單的設定,客戶不用煩惱各據點間的Routing設定和維護,可以最少的資源即可達到各據點間完全互連(Full-mesh)的效果。 彈性的網路架構易於擴充:使用MPLS-VPN接取服務,日後擴充只需租用各據點連結所需之市內專線,讓企業對內部網路擁有最彈性的規劃。 安全獨立的網路服務:MPLS-VPN接取服務讓每一位客戶擁有專屬的獨立網路,由於各個VPN皆採封閉式架構,因此,可有效保障用戶在網內通訊的私密性。

MPLS VPN-適用對象
1. 當地外商企業需跨國建立網路連線需求者。
2. 當地企業在外地設有經營據點者。
3. 批發模式(Wholesales Model)之客戶,透過與國際服務供應商NNI連接,提供客戶在當地之網路服務。
https://034608210.tw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1211253國際牌馬達:MSM082H4V

【KS】松下國際牌PANASONIC馬達:MSM082H4V【現貨+預購】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是方電訊

聯絡人:黃秝溱

Email:pr*****@chief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71%

免費註冊

熱門關鍵字:台中求婚戒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